我要先補充一下上一篇漏掉的非常重要的東西

行李清單!!!

IMG_2074.PNG

隨身的部分~

護照重要文件還有皮夾以及簽證那些真的非常的重要!!

整理行李時,只要碰到你的隨身行李一次,就要確認他們是不是平安的待在裡面!

不然到機場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殺了自己...

對我來說第二重要的是水瓶還有飛機用枕

畢竟是長途飛機,你隨時都會需要它們!

最後,因為前陣子新聞上一直瘋傳美國禁止攜帶筆電上飛機這件事

所以出發美國的前一個禮拜,可以打電話到航空公司確認一下哦!

另外,如果喜歡拍照的人可以帶相機

我這次真的太懶了所以沒有帶,看到室友們都有帶相機真的很後悔

行李的部分~

衣服+褲子我只帶了3套,然後睡衣褲另外

因為我再怎麼覽至少2天也會洗一次衣

所以這樣的量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!

唯一漏掉的就是長袖的部分...我真的太輕忽這裡的寒冷了

所以請記得!!不要小看美國的20度以下...

長袖+毛帽+手套也許會是你這3個月很好的朋友

(前提是看你選擇去美國的哪裡,如果和我一樣是偏北部,就帶著吧!)

備用藥的部分就更不用說了!畢竟你要待在美國那麼長的時間

這裡不像台灣拿藥那麼方便,所以出發前所有醫生都要看一遍!(EX:牙醫,耳鼻喉科...)

盥洗用品還有保養品我選擇全部都自己帶,因為我想用自己平常習慣的

如果你無所謂,那就可以帶家裡用剩的或是之前出去玩飯店在拿的

到美國的時候再到當地超市買就可以囉~

零食罐頭泡麵我個人覺得能多帶就多帶!

因為人總會有懶惰或是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嘛~~

至於伴手禮我選擇大部分外國人都喜歡的鳳梨酥

其他清單上的東西就讓你們參考用囉~

ps指甲剪很重要!我忘記打在清單裡了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正題!!打工日常~~~

首先我想先介紹我的宿舍~

它和台灣的宿舍完!全!不!一!樣!

完全是別墅等級的!這是我非常非常幸運的一點!

IMG_1878.JPG

100$/week

裡面提供所有你在家該有的一切!

第二天超級無敵幸運的就看到鹿出現在我們家旁邊

IMG_1863 (1).JPG

每天發呆時看出去的風景就是一片海和大石頭

IMG_2108.JPG

前往美國打工之前,只要不確定那裡有沒有提供的,都可以問雇主哦!

像我的工作是不供餐的,所以食物對我來說就是必須事先準備很多的!

每天醒來還有睡覺之前都要煩惱今天要吃什麼

IMG_1876.JPG IMG_1972 (1).JPG IMG_1988 (1).JPG IMG_2182.JPG IMG_2232.JPG

IMG_2011 (1).JPG IMG_1963 (1).JPG IMG_2196.JPG IMG_2060.JPG

這是目前一個禮拜我們大概的早餐&午餐&晚餐

有些和室友一起煮~有些就是自由發揮

幾乎所有食材都是到當地超市才買的哦(除了關廟麵我帶了2大包)

抵達美國的第二天,我們房務組的組長超好的!!馬上帶我們去逛了2間超市

其中一間是"Dollar Tree"

顧名思義就是所有東西都是$1!有些甚至更少哦!!

在那裏除了一些需要冷藏的東西之外,幾乎都買的到

像是~飲料,麥片,燉飯料理包,吐司,果醬,各種調味料,餅乾糖果,火腿等等

之後又去了另外一間超大的超市

雞蛋,牛奶,蔬果類的都在那裏買的哦~~

IMG_1873.JPG

這堆是我和另外一個室友一起買的~

一個人大約花了$20左右,大概可以吃2~3個禮拜了!

平常幾乎是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花錢的,所以去超市能買多少就買多少!

畢竟你不知道下一次出門又是何時~~~

接下來要介紹我的工作~~~

我在美國的工作是Housekeeping

一個禮拜上5天班,休息2天,一天工作5~6小時,時薪10.00$

工作內容主要是鋪床,掃浴室,刷廁所,洗小廚房...等等

目前訓練了一個禮拜,肩膀就像做完伏地挺身一樣,二頭肌也微微隆起了

對我來說,整理床鋪是全部工作裡最耗費體力的

平常你們睡飯店的床時,有多難把被子拉起來,我們就是用多大的力氣把它床墊和被子包進去...

學會整理床鋪之後,整理小廚房和刷廁所浴室摺浴巾就是小case了~

現在真的打從心裡的佩服房務員!

他們在你休息出去玩的時候,整理好所有的一切等你回來再次使用

所以總統套房那麼貴不是沒原因的,因為真的很難整理!!

IMG_1975.JPG IMG_2015.JPG IMG_2001.JPG IMG_2046.JPG

IMG_1976.JPG IMG_1977.JPG IMG_1978.JPG IMG_1991.JPG IMG_2047.JPG

每種房型需要的擺設都不一樣,一開始會有2個禮拜的訓練時間

你需要在這2個禮拜內記住所有的一切,而且動作要快!

工作累的時候就偶而看看外面的風景~

IMG_2186.JPG

我覺得自己真的蠻幸運的!

這裡提供所有的一切,我只要好好做好份內工作,其他沒有什麼好需要擔心的~

雖然也可以找第二份工作,但是我目前沒這個打算

每個人分發到的地點和工作性質都會不太一樣

但是既然決定到美國打工度假了,不管結果如何~就接受而且享受它吧!

雖然這3個月可能會很像念台灣的家人和朋友

但是他們給你的愛和鼓勵都會是你工作和生活很大的動力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!是我目前一個禮拜的工作狀態更新

下一篇即將分享第一次休假出去玩的趣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ork and trav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I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