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規劃將近半年的東京畢業自由行

就在2018年出發啦

但是呢~今天要介紹的部分是最沒有規劃的部份 哇哈哈

因為我們完全就是走到哪吃到哪~

(除了一些很有名的拉麵店)

那我們就不囉嗦開始吧~~~

 

首先是我們到日本後的第一餐 --- 一蘭拉麵

IMG_1283.JPG IMG_1284.JPG

點餐的步驟:投幣式的點餐選擇自己喜歡的口味,麵的硬度,湯的辣度等等完成!

可以選擇要和朋友們一起做一桌,也可以自己做一格一格的那種位置

我們感情比較好啦~所以就做一桌的

我點的是最經典的一蘭拉麵+半份麵(替玉=加麵)

然後店裡的水是免費的,當然販賣機上也有茶類的,但是不用錢當然最好啊 是不是~~

IMG_E1285.JPG

這就是去日本前我非常期待的一蘭拉麵!!!

可是吃了之後真的有點失望...個人不是很喜歡細麵

除非真的是餓到沒有東西吃,不然我應該不會再吃二次了哭哭

 

接下來是這次畢業旅行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拉麵

IMG_1451.JPG IMG_1455.JPG 

無敵家!!!

其實還沒到店門口就知道我們的目的地到了

因為有長長的排隊人潮在你面前

不過因為當天是有點飄雨的天氣,所以我們前面差不多排了10個人而已

等待過程中店員會先來點餐,所以排隊過程不會太無聊

另外吃無敵家可以很自在的一點就是他們有中文菜單+中文店員

還有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 --- 加麵不加價

先讓你們看看圖片我再繼續介紹

IMG_E1460.JPG這個是招牌第一名,¥1100

IMG_1459.JPG這個是第八名,¥1100

原本就有半顆蛋,但是可以出示截圖就會再多送一顆

才剛喝第一口湯,馬上覺得就是它了!!!

而且筷子一插進碗裡,整個紮實到不行!

IMG_1458.JPG

另外,每個座位前都會有這些調味料,以及熱水和冰水

最讓我喜歡的是熱水瓶旁邊的茉莉濃縮液,真的超級解油膩的!

一進店裡的時候因為看到幾乎每個人桌上都有點一份煎餃

於是乎我們也加點了一份

IMG_1461.JPG¥420

我喜歡脆脆的鍋貼,無敵家的煎餃有點太軟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

但是整體來說,這間店CP真的太高了啦大推!!

 

接下來是我們在台場逛百貨公司時臨時決定吃的料理

IMG_1363.JPG¥1000

我們點的都是商業午餐所以非常的便宜,簡直就是平民版杏子豬排!

另外一個非常重要的一點 --- 沒錯就是吃!到!飽!

IMG_1369.JPG

味噌湯吃到飽!白飯吃到飽!生蛋吃到飽!生菜也吃到飽!

在日本自由行看到"放題"這兩個字真的可以不用猶豫直接走進去了

IMG_1366.JPG 

原來生蛋拌飯一點也不噁心,完全沒腥味,好吃好吃!!

 

接下來這間一樣是我們偶然發現的

位於上野車站附近的一間要站著吃東西的店

吸引我們的原因當然就是便宜的價格啊

而且每一樣都超便宜害我差點衝動要點兩份了

我點了一碗山藥湯烏龍只要¥460!!

IMG_1760.JPG

 

接下來是築地的早午餐

我覺得這次的小小遺憾就是沒能多留一點時間給築地

築地的海鮮真的好新鮮好好吃啊

真的是隨便一間即使沒有排隊的店也超好吃!

IMG_E1522.JPG¥2300

比起前幾天便宜又大碗的食物,這碗丼飯的確貴了一點

可是裡面的每個食材都新鮮到爆表,即使貴也一定要吃啊!!

走回車站的路上又看到了好幾年不見的生蠔

IMG_1531.JPG ¥200

真的又要好吃哭一次了

我只加了一點點檸檬汁然後就一口把它吃掉了

打到這裡真的很想馬上買機票再去一次

 

接下來介紹一間在雷門裡的一間抹茶店

因為我們的飯店在淺草,所以雷門是我們每天必經之路

前兩天都下雨的關係,到了第三天終於能好好逛雷門了!!

IMG_1574.JPG IMG_1575.JPG

原本想要喝一杯抹茶就結束掉這間的

但是真的以擋不住霜淇淋的魅力還是買了

其實一開始真的很擔心會融化,因為那天太陽超大加上租和服真的不想弄髒

結果根本來不及融化就吃完啦!怎麼會那麼濃那麼好吃

 

接下來這個是我們在日本6天當中

唯一的一天吃飯店早餐

IMG_E1312.JPG¥980

有兩片看起來很像巧克力吐司但是沒巧克力味的土司

還有沙拉,雞肉,清湯,6碗小菜

飲料有蔬菜汁,蘋果汁,牛奶,咖啡,茶都是無限暢飲的哦!

價錢和台灣的早午餐差不多,是吃得飽的!

 

最後要介紹的是我們在吉祥寺找到的一間吃到飽燒肉

也是我們幾天最貴的一餐

IMG_1998.JPG¥2600/人

它很像貴一點的貴族世家

除了燒肉吃到飽,還有沙拉吧,自煮拉麵,握壽司,自製棉花糖,飲料等等

但是因為是真的道地的日本人去的,所以店員不太懂英文

幾乎是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完成這一餐的

不過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

 

以上就是我們6天在日本外食的部份

有一些小點心小零食的部份會歸類在下次的必買篇哦

希望你們喜歡

see you soon~

 

(附上我們日本畢業旅行的影片和大家分享)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F_V4B5VEU&t=2s

arrow
arrow

    NINIF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